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毕业生推荐表

    发布时间:2021-11-22 12:51  点击:[]

    人 简 历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政治面貌


    专业信息


    学历/学位


    辅修专业



    专业培养目标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爱好特长


    英语等级


    资格证书


    任职经历


    主要课程


    荣誉奖项


    社会经历


    求职意向


    院系推荐意见

    学校推荐意见

    以上内容经审核、情况属实,同意推荐。





    章:

    以上内容经审核,情况属实,同意推荐。





    章:




    致 用 人 单 位

    尊敬的用人单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地处中华腹地,九州通衢,北邻黄河,西依嵩山,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骨干特色高校之一,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干,兼有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哲学等学科门类。现有65个本科专业,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法学、哲学、地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城乡规划学1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另有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资产评估、法律、农业、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审计、新闻与传播、社会工作、工程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为国家级特色专业,财政学为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入选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哲学、法学、地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城乡规划学10个省级重点一级学科,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中国古代文学2个省级重点二级学科。2008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荣获优秀等次。

    学校注重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突出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教育教学质量上乘,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扎实、德才兼备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多年来,毕业生年底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连续获得“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国家人才网毕业生求职信息注册全国就业推荐单位及河南省确立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河南省高校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和“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学校”。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特别为我省的金融业、信息技术业、服务业、制造业、建筑业等各行业输送了大量的经、管、法、文、理、工、艺术、哲学类的毕业生。

    学校非常重视同用人单位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合作,热情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学校除每年举办大型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外,还及时为用人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


    下一条:2020届毕业论文模板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