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期(四)

    发布时间:2017-07-02 22:27  点击:[]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我们将书本知识学以致用,积极培养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将自身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农村基层,造福农民大众。

    尤其对于今天科技馆的参观,更让我们看见了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我们必须学会学以致用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农民,农为国本,我们必须重视起来。

    早上集体出发去郑州科技馆参观最新的科技,寻找能帮助农民拥有更舒适的生活的科技。在科技馆,我们发现了更多的物理知识能解决更简单的问题,比如变速运动,转向运动,传送带问题等。这些都能更好的为农民解决劳动力问题。而且我们在科技馆发现了光能转化成力能的东西,这样不仅能够节省能源,环保,而且很有效的帮助了农民。以及农民扬场,这是运用了物质密度不同的原理。这是我们在科技馆最深的感受。知识将会转化成力量更好的造福社会,造福农民。

    科技在工农业生产中有着很多运用,我们要运用自己的理论与当地的实际相结合,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我们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

     

     

    负责人:于笑妤

    撰稿人:杨清柳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期(五) 下一条:2017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期(三)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