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三期(一)

    发布时间:2017-07-03 22:32  点击:[]

    彼得圣吉说过:“未来真正出色的企业,将是能够设法使各阶层人员全心投入,并有能力不断学习的组织。”73日,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国情社情调研团在河南振宇集团进行了第二天的实践,今天的实践主题是振宇集团的企业文化。

    在振宇企业文化走廊,我们看到了振宇企业为敬老院、福利院分发福利,还有玩游戏、节目表演等多种多样的节日特色活动,我们了解振宇人如何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赞誉振宇公司在党支部领导下为社会群众所做的积极贡献。我们一定要向革命前辈及优秀的振宇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敢拼敢闯的新一代青年。

    下午,我们认真了解《道德经》、老子金像系列特色文化产品及“振豫”、“我当家”系列豆制品,还浏览振宇党员的学习笔记,深切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最后我们在毛主席石像面前合影,振宇经理给我们递了名片,分别握手。

    今天的实践让我们明白,只懂得纸上谈兵是远远不及的,以后的人生旅途是漫长的,为了锻炼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很多在学校读书的人都说宁愿出去工作,不愿在校读书;而已在社会的人都宁愿回校读书。我们上学,学习先进的科学知识,为的都是将来走进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应该在今天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明天才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撰稿人:乔丽星

    负责人:齐晨园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三期(二)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四期(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