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五期(二)

    发布时间:2017-07-05 21:45  点击:[]

    7月5日,我们实践队继续在汝河进行环境调查并和居民进行采访,询问当地居民相关水资源及其环境的看法。汇总之后,得出了居民角度对于水资源污染原因的认识:  

    农业上看,化肥农药等的使用量逐年增加,很多污染物质的不到处理直接进入水体导致水体污染;工业上看,工业排放的污水(比如造纸厂)污染河流;人类生活产生的大量生活污水进入水体,造成污染。  

    晚上,我们再次来到了遂平一高高一年级六班进行宣讲和调查对于水资源污染的看法。并且宣传相关资源保护及其高中生应该怎样去做。并分发相关调查问卷,并在宣讲会结束后进行回收问卷,并进行统计。  

    针对环境保护,构建美丽中国的宣讲主要从一 什么是环境?二 为什么要保护环境?三 怎样保护环境?四 我们应该为保护环境做些什么?  

    通过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针对此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本次宣讲会进行顺利,并起到了良好的效应。宣讲结束后,班主任也进行了总结。  

       

       

    负责人:刘笑影

    撰稿人:杜璟瑶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五期(三)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五期(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