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五期(一)

    发布时间:2017-07-05 21:15  点击:[]

    7月5日,我们建模进行的第三天,我们依然兴致勃勃的早起去上建模课,今天依然是李伟平老师和赵涛老师给我们讲课,大家都早早的来到了教室。        

    上午,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平给大家讲解了层次分析的相关知识,因为之前我们没有学过这方法,所以大家听的格外认真,过程中我们对于很多知识的不理解,老师也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我们都觉得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没有丝毫的不满,我们都一致认为我们的课堂像是一个大型的讨论会,这样的上课方式也让我们学习东西更加的快捷高效。  

    下午,赵涛老师依然为我们讲述了建模中程序的应用,我们也领略了老师高超的软件应用能力,这也将会是我们今后学习的目标。最后,赵涛老师还对我们接下来几天的课程安排做了简单的描述,让大家都充满了期待。  

    我们也都希望大家今后的建模生活过得更加的丰富多彩,也希望大家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大家建模一起加油吧!  

       

       

    负责人:张烨培

    撰稿人:张烨培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五期(二)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四期(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