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七期(二)

    发布时间:2017-07-07 20:41  点击:[]

     

    今天我们如约而至又早早起床来到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的世沣养老院,老人看到我们又一次到来像一个小孩一样乐开了花。    

     当我们正准备学习一些志愿者风采的时候,老奶奶和老爷爷正好从电梯上下来,我们便向前帮忙推着他们,他们连声道谢,内心说不出的甜,我们便推着老爷爷老奶奶在园内的树荫下转了一会,开始在那乘凉了。  

     听着老人们给我们讲着过去的辉煌史,内心真替他们感到高兴,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吃过午饭后,小憩了一会,我们又来到养老院,又拿出了王叔叔爱好的象棋,我们用笔自制了象棋棋盘图,开始下起了象棋,还有其他的老爷爷专门围过来看我们和王叔叔下象棋,那个阿姨还说:“老王,今天要是下象棋输了,就别吃饭了。”大家形成一片其乐融融的场景。  

      时间如流水般从指尖划过,一天结束了,我们要回学校了,走之前,王叔叔还说下次来一定还要约象棋,老奶奶恋恋不舍的说:“没事,就多来看看我们啊”他们的内心多么希望我们的陪伴,哪怕只是一小会。  

      我们也不舍得离开了,其实他们什么也不需要,仅仅希望我们能陪他们多聊聊天,一起度过一些美好的时光而已。  

       

       

    负责人:李佳琪

    撰稿人:陈紫琳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七期(三)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七期(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