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九期(五)

    发布时间:2017-07-09 20:21  点击:[]

        

    一个村子的每项发展,都离不开党组织的正确引领。裴寨村发展到今天,把很多以前不敢想、不敢做的变成了现实。其中裴寨村的党支部在裴寨村的发展中起到了坚强堡垒作用,这里的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

        今天是七月九日,我们在裴寨村办公室裴主任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裴寨的优秀党员干部,是他们共同带领裴寨村不断前行。

        裴主任告诉我们,当干部的如果不“脚上沾点泥、身上带点土、脸上一把汗”深入到群众中间,就不可能搞好工作。只有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对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百姓心中,把群众的事情装在心里,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才能得到群众的爱戴与拥护。

    我们了解到,裴寨村的党员干部每三天都要去村里的贫困家庭访问,每周都要去村里的家家户户看望,他们认为这样才能更加了解村民的需求,真正让村子发展好。

    由此可见,裴寨村之所以能够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代表,离不开裴寨村党员干部们深入民情、体察民情、做对村民好的事情。

     

     

                          撰稿人:付琳洁

                          负责人:付琳洁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期(一)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九期(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