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期(一)

    发布时间:2017-07-10 20:23  点击:[]

        

        随着国家的硬实力不断的增强,软实力的发展也正在积极进行,尤其是教育方面。提到教育不得不说支教是其必不可少的一部分。71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商丘市虞城县义务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了郑集,正式的开启了团队支教的暑期实践活动!

        7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商丘市虞城县义务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郑集度过了支教的第一天,我们在当地进行了招生宣讲,努力的去了解当地的教育水平情况,同时我们也强烈的向当地的教育机构强烈的表达我们支教的意愿。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从各个方面为国家去做贡献,努力的发挥自己的用处,所以我们很感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给予我们这次实践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好好的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来到郑集的第一天,我们去了当地的小学考察情况,因为是第一次很正式的支教,所以有些手忙脚乱,好在同行的成员彼此互相帮助,还有当地群众大力的支持,使得我们本次活动有了一个较为不错的开端,我们不仅参观了学校,也向当地的老师以及学生进行了关于学习方面的交流和需求,我们积极的传达了我们所能提供的帮助,他们也表示会积极配合我们开展此次暑期实践,达成合作共赢的结果!

        通过在郑集支教的第一天,我和队员们一直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支教“支”什么?我想这个问题将会是接下来日程一直萦绕在我们心头的一个问题,但我相信通过这十几天的活动我会得到一个很好的答案。在此,我要感谢我的成员,我们之间的互帮互助使我对这次的活动十分有信心,感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提供此次机会让我们去锻炼,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加油,梦之翼,我们会做的很好!

                                      

     

                                       负责人:马超楠

                           撰稿人:李思雨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期(二)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九期(五)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