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期(六)

    发布时间:2017-07-10 20:35  点击:[]

    裴寨村发展到今天,把很多以前不敢想、不敢做的都变成了现实,真正实现了“人人有活干,个个是股东,家家有钱赚”。但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一直坚持“中央有号召,裴寨有行动”,上面有千条线的好政策,下面全靠一根针穿起来,我们基层党员就是要落实党中央的号召,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群众谋发展。

    今天是710日,裴寨村的办公室裴主任给我们介绍了裴寨的三个五年计划,裴主任说,国家有大三五、那我们村子也要紧跟国家步伐,制定一个小的三个五年计划。

    裴寨村能够有如此发展,从根本上,是因为裴寨村上上下下都紧随党和国家的脚步。我们又一次进入裴寨村史党建展览馆观看昔日裴寨的“土窑洞”、深井泉水出水的场景等一系列真实的照片,重现裴春亮书记出巨资带领村民建设新村、挖水库、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特色旅游业等事迹,真切感受裴寨党员干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之路。近年来,裴寨更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建设,严守党规党纪,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切实为村民办实事。

    此次调研,极大地引导了我们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我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先进技术,为社会发展做实事做好事的决心。

       

     

                             撰稿人:付琳洁

                             负责人:付琳洁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一期(一)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期(五)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