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一期(四)

    发布时间:2017-07-11 20:43  点击:[]

    今天是711日,我们调研小队对裴寨村的调研也基本接近尾声。近几天,我们分别对裴寨村的农业、工业、商业、党员干部和领导班子、以及人大代表兼村委书记裴春亮进行了调研了解。那么对裴寨村发展的总结中,有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裴春亮书记对裴寨村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将裴春亮书记称为裴寨村发展的领军人物,一点也不夸张。无论是裴寨村发展的起步阶段还是发展过程,都少不了裴书记的资金支持和重要决策。

    农业与工业上,裴书记提出来不能靠天吃饭,一方面修建水井,引进宝泉水库的水资源,使吃水问题和灌溉问题得到解决;另一方面,裴书记自己掏腰包建设春江水泥厂和水库,为村民带来便捷。商业方面,裴春亮书记将自己企业的岗位分给村子里没有工作的人,春江集团蓬勃发展,村里的几百人的就业问题也得到解决。裴书记还自己拿出三千多万,挖平荒山,免费给每一户村民都修建新房子。裴书记可谓是裴寨村发展的重要支柱。

    除此之外,裴春亮书记还资助村里上学困难的孩子,注重裴寨村精神文明的建设。相信裴寨村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们调研小队都对裴春亮书记表示敬仰与敬佩!

                

     

                             撰稿人:付琳洁

                             负责人:付琳洁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二期(一)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一期(三)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