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二期(一)

    发布时间:2017-07-12 20:46  点击:[]

    2017712日,我们在队长的带领下在虞城县郑集开启了我们第三天的暑期支教实践活动。有句老话说得好:“扶贫先扶智”,可见教育才是扶贫的根本,出于对此的深刻认识,队员们一丝都不敢马虎,今天我们的活动是文艺汇演,目的是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我们设置目标、制定计划、评估计划、行动实施……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一、加强组织,营造氛围

    我们根据当地学校加强艺术教育的意见通知,结合我们的实际能力以及当地老师的意见认真的制定了本次的活动方案,在此次汇演期间我们充分的利用板报、口头宣传等手段,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活动氛围。

    二、突出主题,类型多样

    本着“以人为本”的现代教育新理念,以“阳光下成长”为活动主题组织了不同类型的表演活动。为了此次表演,我们团队的志愿者特地带来了一把吉他,孩子们十分新奇纷纷围了上来。队员们轮流演奏曲目,引起了众多孩子们的兴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上下齐心,通力合作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生们、老师们和家长们的支持与肯定,特别是在节目的编排、流程的安排和人员的协调上,每一位队员都煞费苦心,克服种种困难,努力的完成此次活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做到了最好。

    “梦之翼”团队的支教活动,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之后,梦之翼的支教活动会做的更好,用更多的奉献之心托起更多的梦。

     

     

                                        负责人:马超楠

                           撰稿人:李思雨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二期(二)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一期(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