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三期(四)

    发布时间:2017-07-13 21:01  点击:[]

    713日,卧龙汉画社区为提高社区居民警惕性,召集志愿者小队,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志愿者们发放安全知识相关手册,使广大居民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就能学习并掌握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利用社区公示栏设立“社区安全防范宣传专栏”,宣传和普及与居民日常生活相关的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吸引住许多居民驻足观看,志愿者小队还定期与不定期地给社区居民温馨提示,加强安全防范。增强社区居民防火防盗意识,提高警惕,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注意安全,共同为创建和谐社区、平安团场尽一份责任。

       此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的公共安全意识,普及公共安全常识,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技能,创造良好的社区环境,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也使得我们认识到社区安全的重要性,并为此作出贡献。

     

     

              撰稿人:王雯婧

              负责人: 王雯婧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三期(五)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三期(三)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