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四期(一)

    发布时间:2017-07-14 19:37  点击:[]

        

        7月14号实践队队员参观完红旗渠博物馆之后,在博物馆结语之后的留念台上签下了各自的签名,然后实践队员走出博物馆向下一个地点出发,刚出了博物馆实践队员就发现了比较有趣的透明地板,就铺在博物馆的出口处,玻璃下方就是滚滚流淌红旗渠的渠水,不恐水也不恐高的时间队员在玻璃地板上观察了好一会儿的渠水,毕竟这是队员们第一次近距离的观察这惹人喜爱的红旗渠渠水。随后队员们便顺着弯弯曲曲的的渠道走向位于半山腰的分水闸,在路上还偶遇了在这工作的环卫工,看着环保工作人员打扫着卫生,队员们也很配合的走在路的一旁,走近工作人员之后队员们看到垃圾里全是一些树叶和杂草,并没有一点点的生活垃圾,同学们还是很高兴的,毕竟来游览的游客的素质都越来越高了。随着步伐的一点点迈进,队员们逐渐靠近分水闸,一个转弯之后一个大大的闸口出现在队员们的眼前,这就是红旗渠的分水闸了,大大的"红旗渠分水闸"六个字出现在大闸的墙壁上,一个闸口将一条渠水分为两条,一干渠和二干渠,而一旁的渠水洞口的"征服自然"四个字也是体现了人们的决心和毅力。  

       

       

    负责人:毕永彬                                                                                        撰稿人:毕永彬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四期(二)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三期(五)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