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四期(三)

    发布时间:2017-07-14 19:43  点击:[]

     

    为创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开展南阳市双创工作,7月14日,汉画社区组织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与科学学院志愿者小队深入到辖区,对辖区多条主干道重点进行清扫,捡拾白色污染物,清理街头“牛皮”等清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吹着寒风,不怕脏,不怕累,带着铁锹,火夹,袋子等工具清扫街道两边、人行道、公交站台的烟头、奶茶杯子、塑料袋……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一个烟头,纸屑也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  

    在志愿者小队的带动下,许多路过的群众也自发参与到打扫清洁的队伍中,人多力量大,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街道被志愿者们清扫干净,将装有垃圾的垃圾桶装上了垃圾车……志愿者小队集体认为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是所有人的责任和义务,能参与志愿者活动大家都很高兴。  

    汉画社区筹建组积极响应街道文明创建的要求和部署,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努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打造文明社区,与志愿者小队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撰稿人:王雯婧

              负责人: 王雯婧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四期(四)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四期(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