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五期(三)

    发布时间:2017-07-15 19:49  点击:[]

    今天我们将离你们而去,不舍,不知你们是否也和我们一样的心情。给你我们最后的祝福,把我们最后能给的温暖,都给你们。  

    昨夜每个人都收拾到很晚,我们的爱,最后也许应该让这些衣服陪着你们,大家收拾了很多穿的不穿的衣服,我看了下,都是洗净,并且好好的衣服,顿时心生感动,大家也和我一样想在尽最后一份微薄之力给你们温暖,我们没有很多钱,可是我们有很多爱,也一样希望你们在春夏秋冬,穿的干净,不要太调皮,记得开心就好。不需要记得我们,如果我们就叫开心多好,就能时时刻刻陪着你们了。  

    下午我们就要离开了,看到了你们的不舍,我都看到了,我也同样的不舍,可是我们陪不了你们一辈子。我们会以后来看你们,你们都要坚强,都要充满希望,这世界上不止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人关心着你们,我们,大家,所以,我们都不是一座孤岛。  

    但是就在提醒我们如何去面对这种缺陷呢,面对孩子的缺陷,甚至孩子有可能没有太长的时间就要离开这个世界,我们可不可以用爱和温暖让他们有缺陷的生命也可以重新圆润起来,可爱起来并且非常有尊严。  

    大家最后合影留念,看到大家的笑容,真的很甜,谢谢大家这些天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感动,是你们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感谢你们的存在,都要开心快乐!  

    我们会尽我们所能,用爱去温暖,去帮助,希望未来有更多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把自己的爱,拿出来,分享给需要的人。祝所有人都能开心,幸福,珍惜现在生活!  

    此致!  

       

       

    负责人:李佳琪

    撰稿人:陈紫琳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五期(四)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五期(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