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五期(二)

    发布时间:2017-07-15 19:48  点击:[]

     

     7月15日,今天实践队员们来到了高一二十班来做最后一堂宣讲课,看着台下认真听讲的学生们真的想多讲一会。青春是一场无悔的旅程,无论有些事做过或是没做我们都无法改变。高中是青春的开始,希望他们可以在高中学到知识,走向理想的大学校园。高中是青春期最敏感也是最容易迷茫的时候。队员们想通过这次的演讲,能让他们更好的度过高中的美好时光。在演讲结束后,队员们将自己的珍藏的笔记和书送给了他们。愿学弟学妹能够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校园生活,考上理想的大学。  

    最后也向他们介绍了我们的财大,优势专业,美丽的校园,图书馆,还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餐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该告别的时候终究要离开。希望还能有机会来到这,优良的学风,负责的老师,努力的学子。再见了,杞县高中。  

    今天是在杞县高中的最后一天实践,也是15天暑假实践的最后一天。回顾这15天来的奔波,去了开封的书店街、年画博物馆、爱心之家、杞县高中,也是收获满满。中间也有无数波折,错过火车,不认识路,走错了方向……. 但实践队员们努力克服困难,终于完成了实践任务,回想过去的这15天,每一天都很充实,我们,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这个团队,会一直在路上!  

       

       

    撰稿人 彭钊颖

    负责人 彭钊颖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五期(三)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五期(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