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七期(一)

    发布时间:2017-07-17 19:59  点击:[]

       

    七月十七日,实践活动已经开展近一半,今天恰是周一,团队成员们一致决定在今天组织升国旗并为学生们播放爱国视频,让学生们体会到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鼓励学生们为祖国的未来而努力。  

     组织升国旗,在国旗下讲话  

    团队深知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都是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的契机。在今天早上,队员们和学生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奏起雄壮的国歌,全体少先队员那规范的队礼,洪亮的歌声,队员那雄壮有力的讲话,使爱国主义情感在同学们心中升腾。  

     观看爱国视频,感受先辈们的伟大    

    队员们组织安排学生在班级里观看了《地道战》、《开国大典》、《三大战役》等爱国主义影片精彩片段,并允许学生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观看感。学生们通过观看这些爱国主义影片,对祖国的成长历程有了更加形象的认识,也更加热爱祖国的今天。许多学生说在学校看了还不过瘾,回到家里在网上搜索更多的爱国影片来看。  

     组织爱国宣讲,互动交流    

    语言最能抒发内心的情感,队员们在观看过爱国视频之后,又组织了爱国宣讲,让大家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情感,学生们热情高涨,不仅在宣讲会上互动交流,课后又接着讨论。学生们们在话语中尽情地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珍惜。  

       

       

    负责人:马超男

    撰稿人:李思雨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七期(二)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六期(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