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七期(二)

    发布时间:2017-07-17 20:01  点击:[]

    7月17日“美好青春我做主”河南财大数学禁毒防艾调研队宣传行在谭店举行。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场地提供者谭店孙庄启蒙幼儿园园长参加活动。    

    调研队向学生们指出艾滋病是威胁人类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并向同学们宣传,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艾滋病的防治工作,组织实施了艾滋病免费检测和免费治疗等政策措施。调研队对同学们说,经过各级政府,部门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中国艾滋病防治取得了显著进展。河南财大数学禁毒防艾调研队号召学生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正确对待艾滋病人群,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不歧视艾滋病患者  

    活动通过播放艾滋病反歧视公益短片《永远在一起》,举办“关爱自己远离艾滋”主题宣讲,调研队表演节目等形式,引起在场嘉宾和广大学生的强烈共鸣。活动中,调研队宣传员肖廷廷,程聚瑾等与学生们亲切互动。活动结束后,调研队队员与学生们一起在“禁毒防艾,刻不容缓”横幅上签名。  

       

       

    撰稿人:门华星

    负责人:门华星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八期(一)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七期(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