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队伍>>金融数学教研室>>正文

    《数学建模方法与竞赛》课程获批河南省第二批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5-25 23:52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1174号),由金融数学教研室主任任金城副教授主讲的《数学建模方法与竞赛》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河南省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积极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持续加强课程建设,深入推进课堂教学革命。金融数学教研室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为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后,金融数学教研室将以此次获批省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一流课程,以课程建设带动我院的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为推进金融数学专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条:金融数学教研室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