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队伍>>金融数学教研室>>正文

    金融数学教研室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2020-10-15 23:56  点击:[]

      1014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93号),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我院金融数学教研室获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这是我院教研室首次获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元,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最后一公里”的基层组织。今后,金融数学教研室将充分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组织形式,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数学建模方法与竞赛》课程获批河南省第二批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任金城简介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