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数学建模>>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6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07-03 22:21  点击:[]

    73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班开班仪式及报告会在教二219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平、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院长张新祥、副院长苏白云出席了这次开班仪式,我校数学建模实践团的团体老师和400余名建模实践团的学生聆听了报告。本次仪式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志强主持。

    在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平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数学建模的重要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新祥指出,数学建模对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创新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表示,我院会尽一切可能解决暑假训练营同学的食宿问题,尽量为训练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任、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应邀在开班仪式上做了精彩的报告,为我们备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石东洋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幽默,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李志强指出,数学建模是我们数学院下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尽心尽力把这项工作做好,也要求同学们发扬积极进取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