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数学建模>>正文

    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4 23:25 钱富富 点击:[]

    1224日下午,我校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宝锋出席。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就业指导处等负责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领导、部分兄弟院系领导、建模指导教师及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新祥主持。

    会上,教务处李晓峰处长宣读了表彰文件,2015年我校继续加大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师资力量,强化暑期集训和实战模拟演练,参赛学生规模、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均创历史新高。139个参赛队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和省级一、二、三等奖110项。大会对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获奖教师代表谢华朝博士、国家级获奖学生代表丁优佳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张宝锋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对指导教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数学建模竞赛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竞赛,也是我校实践教学与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平台。通过参加竞赛,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而且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争取在2016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6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