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数学建模>>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0全国数学建模暨数学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25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3 21 下午,我校全国数学建模大赛暨数学竞赛表彰大会在新校区1号教学楼220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司林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教务处处长随新玉、数学与信息科学系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获奖院系副书记和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表彰大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任肖会敏主持。

     大会首先由教务处处长随新玉宣读了两个表彰文件,并对在两个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在2010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中,我校共有2队获得全国二等奖,5队获得河南省一等奖,5队获得河南省二等奖,12队获得河南省三等奖;在全国第二届数学竞赛中,我校20余名同学分获省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全国数学建模大赛、数学竞赛的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主席台上的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获奖学生也为指导教师献上了鲜花,以表示自己对老师的感谢。

     随后,获奖指导老师代表任煜东作了发言,获奖学生代表兰礌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最后,副校长司林胜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指出数学建模竞赛作为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竞赛,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综合能力,而且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他同时强调,数学是一门非常重要的基础学科,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数学建模实力有了长足的发展,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已有的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拼搏,勤奋努力,加强竞赛技能的培养,再接再厉、永不自满、勇于攀登科学高峰。

     此次表彰大会,对于激发广大同学学习数学的热情和兴趣,丰富学习和比赛经验,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学院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进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