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数学建模>>正文

    河南财经学院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09-09-16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参赛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在指导教师的辛勤努力下,河南财经学院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1日——914日顺利进行。

    院领导对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非常重视。在数学建模竞赛的辅导阶段,院领导为参加培训的师生提供了便利的软硬件环境。在竞赛过程中,教务处长随新玉亲自到竞赛现场看望参赛学生,教务副处长张新祥对竞赛的安排,做了具体的指导。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是我校数学建模竞赛顺利进行的保证,也是我校数学建模竞赛进一步发展的动力。

    数学系承担了组织数学建模竞赛的主要工作。书记刘泮振,主任肖慧敏对数学建模竞赛非常重视。在建模竞赛的辅导培训阶段和竞赛阶段,从各个方面提供了非常便利的环境。特别是副主任苏白云,做了大量的具体工作。数学建模竞赛的顺利进行,是数学系团队的努力的结果。

    兄弟院系对数学建模竞赛提供了大力的支持。计科系为数学建模的培训和竞赛,提供了机房和相关的管理人员。会计系等院系,为参赛学生带来了慰问品,充分体现了对参赛学生的关怀。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0全国数学建模暨数学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学建模竞赛训练营开营通知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