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数学建模>>正文

    教务处领导慰问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师生

    发布时间:2019-09-14 08:48  点击:[]

        913日下午,教务处张道庆处长、马勇副处长、李志强副处长和魏进锋副处长在我院李伟平院长等陪同下到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72bc5ff6a8eb319c92065515666b3ab

     

    张道庆处长高度评价我院近年来在数学建模竞赛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学校看望了所有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并与参赛老师和学生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数学建模竞赛对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大家要有“坚持、耐心、毅力”三个要素,完成数学建模竞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为备战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以及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在暑假期间精选13名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对报名参赛的450多名同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培训和模拟训练,最终确定144个代表队432名同学参加比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