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数学建模>>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 21:50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获得了全国二等奖3项,河南省一等奖53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6项的好成绩。

    今年,来自国内外1490所院校(校区)的42992支队伍、近13万人报名参赛经过选拔,我校共有145支队伍、435名学生参赛,涉及我校13个院系。与历年赛事相比,今年的竞赛规则作了较大调整,获奖难度加大在校领导、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处等部门和各院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专业师资团队持续培训和指导下,我校参赛队伍仍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和丰硕的教育成果。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是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近年来备受各大院校重视。竞赛反映了大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提升了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的积极性,推动了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再传捷报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慰问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师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