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数学竞赛>>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8 14:59 孙敏 点击:[]


    2019年10月26日上午,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河南省数学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财大考点)初赛在我校新校区第二教学楼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参赛选手共816人。涉及全校十多个院系,40多个专业的学生。
      1竞赛前,为使竞赛得以顺利完成,我院领导、老师提前准备,召开专题会议,相互商讨协调,从考场布置,监考落实,试卷批阅等各个环节认真筹备,为竞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基础保障。




    竞赛中,我校教务处处长张道庆,副处长李志强等,我院党委书记胡药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秦军,亲临赛场,视察考场情况,为参赛同学加油鼓劲。参赛者们在紧张的考场环境中依然保持良好的心态镇定答题,发挥了自己最佳的水平。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为竞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1此次竞赛成功圆满的举行,不仅为优秀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功底和数学思维的舞台,还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进一步促进高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