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金融数学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7:21  点击:[]



    1021日下午,我院金融数学教研室在教科楼857召开金融数学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动员暨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院领导、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伟平教授从专业教学、科研等角度对本次专业评估进行动员,介绍了学院金融数学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今年专业评估的基本要求,强调了本次专业评估对于金融数学专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此次专业评估不仅关系到学校和学院发展,更关系到同学们的前途发展。张新祥教授在肯定金融数学专业发展进步的同时,也总结了教学短板问题,并为评估和今后的教学发展提出了改进方向,他希望大家积极准备,抓住关键的时间节点,并预祝评估顺利完成。教研室主任任金城介绍了整体评估工作流程,对金融数学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教研室主任为专业评估第一责任人,要求教研室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组织所有教师认真学习评估文件,准确把握内涵指标,按保良争优标准收集和整理专业建设的基本信息,建立相关台账,要准确凝练金融数学办学优势和特色,充分展现金融数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会议强调教研室要细化指标任务,明确工作时限,全员参与,压实责任,定期向院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会议,正式全面启动了我院金融数学专业2018年评估的工作,明确了迎接专业评估的工作任务、内容和时间节点,也为我院未来的本科教学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金融数学教研室开展“说课程”教研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集体听课和评课研讨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