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数学深造助推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09:0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本科生继续深造助推工程,在教务处的直接领导和推动下,1021日晚,我校数学深造助推班开课,2016各专业近100名有数学辅导需求、有进一步深造意愿的学生参加。开课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李伟平、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张国政分别就我校深造助推工作、数学学院深造助推数学辅导团队建设和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


    数学学院深造助推辅导团队成员、具有丰富数学辅导经验的廖扬老师开始数学讲授辅导。讲授辅导深受同学们欢迎。我校2017级深造助推班将于下周开课。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凝心聚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