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11:41  点击:[]



    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 为整合全院师资力量,发挥教研室专业优势,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积极性,我院于1019日下午在学院861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伟平主持,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研室是教学管理的基础单元,也是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学术研究的重要平台。因此,加强教研室建设,强化教研室功能对于提高教学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以教研室为单位,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研项目、教研室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研讨。会议明确了各教研室职能和管理章程,讨论并通过了有关教研室和教师承担公共及专业课程课时数规定,加大在金融数学、教学改革等方面研究力度,鼓励各教研室要积极开展教研室活动。

    虽然适逢周末,但各位教研室主任放弃休息时间,克服困难,按时参加会议积极研讨建言献策。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我院各教研室职能和教师授课管理进一步明确,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整体建设水平。



    上一条:我校数学深造助推班开课 下一条:我院金融数学教研室开展“说课程”教研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