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科研处处长张义华莅临我院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8  点击:[]


    20191028下午,校科研处处长张义华,副处长郭育艳,科长程传鹏莅临我院调研工作。院长李伟平,副院长苏白云、蒋宗彩,各教研室主任及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向张处长汇报了近几年的科研工作、科研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我校现有的科研政策及与会老师自身情况,站在推动全校科研发展的立场上,交流了个人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张处长认真听取了每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详细地解答老师的疑惑和问题,并对我院科研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首先,张处长强调科研处的职责是服务好每一位教师,通过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应的科研政策,最大可能调动老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我校科研发展更上新台阶。其次,张处长针对性的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比如:在我校尽快成立科协问题,科研期刊分类问题,年终科研经费下拨问题,科研项目中的直接和间接经费的拨发问题,邀请校外专家讲学的报销问题等。最后,张处长总结到我校科研的推进要靠大家努力,我校申博的成功靠大家的加油,我校科研团队的建设要靠大家的维护和支持,科研处一定会服务好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科研环境,把我校的科研工作做好。



    上一条:我院召开金融数学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