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金融数学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22:09  点击:[]

        1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金融数学教研室召开金融数学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金城主持。

    参与专业评估的老师分别汇报了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分析了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实践教学条件、数据资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新祥教授针对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指导和具体说明。

    随后,张新祥教授就之前数学与应用数学和信息与计算数学两个专业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做了总结,并对这次金融数学专业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与评估相关教师应积极学习思考本次评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将评估工作做到更加细致,避免细节疏忽造成一些问题。最后,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根本,专业评估的意义在于“以评促建”。希望大家在专业评估建设中积极发挥主体性作用,各行政口加强对专业评估建设的支持、协调和服务,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上一条:我院经济数学教研室召开“经济数学发展方向及学科前沿”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科研处处长张义华莅临我院工作调研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