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金融数学教研室开展“说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1:13  点击:[]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c6252e388c87d7c49b26de571e19e1.jpg

    为切实做好金融数学专业评估工作,进一步推动金融数学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1111日,金融数学教研室“说专业”教研活动在教科楼863举行。学院副院长苏白云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会上,任金城结合专业建设指导思想、专业设置、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校企合作及实训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各任课教师对各自负责专业和课程在发展建设、设计实施理念的认识和把握上,理解较为透彻,分析基本到位,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研讨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教师们对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课程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课程授课的内容安排、作业设计、考核设计等有了更准确的把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教师专业建设的责任心、使命感,使专业教师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清晰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坚定了职业信心。

    上一条:我院金融数学教研室举办“说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金融数学教研室召开思政教育进数学课堂工作研讨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