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我校考点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30 19:11  点击:[]



    11月28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我校考点考试任务圆满完成,本次考试由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全校14个院系20余个专业的530名学生参加了初赛。我院院长李伟平对竞赛现场进行了巡察。

    本次竞赛是由中国数学学会主办,河南数学学会承办,针对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大学生举行,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为承办好本次赛事,我校教务处、校办、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我院成立了大学生数学竞赛领导小组,并对赛前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赛后批阅试卷和试题分析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

    通过组织开展数学竞赛,促进了我校数学类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数学素养、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西南大学吴强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线性代数》课程获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