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分流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21:57  点击:[]

    3月29日,我院在教科楼112教室召开专业分流动员大会,由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谢华朝主讲,2020级数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谢华朝介绍了专业分流的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他指出,专业各有特色,在选择分流专业时要充分考虑自身兴趣爱好和职业发展定位,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他鼓励学生在这次专业分流后不忘初心,再起步、再拼搏,把接下来的三年大学时光过得更加精彩,实现自己的远大梦想。现场,一些学生就专业特点、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谢华朝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引导学生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培养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转专业实施方案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