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组织开展“线上教学”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2:49  点击:[]

    8月31日,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聚焦“线上教学”,在教科楼857办公室开展教研活动,分享以往线上教学经验,梳理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研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谢华朝主持开展。

    在教研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谢华朝建议可以采用钉钉录播等方式提前发给学生观看,上课时用钉钉或微信、QQ等方式直播、在线答疑,避免因网络不畅或者直播时卡顿可能造成的影响学生在线上课等问题。李萃老师分享了通过线上不定时签到、弹幕互动等措施提高学习效率、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的心得。其他各位老师也都介绍了自己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本次教研活动展示了各位教师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情况,推广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提高在线教学质量、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级攻读硕士研究生推免名单公示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