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我院开展毕业生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28 15:11  点击:[]



    527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毕业生党课教育。本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主讲,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主持。

    郭刚首先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学习、工作上的优秀表现,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党员,应具备优良品格,毕业生党员应时刻督促自己不忘初心,不忘党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树立终身学习观,不断增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能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新时代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关于学生支部建设、学院整体工作,希望毕业生党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毕业后继续和老师保持联系,推动学校、学院工作不断进步。最后,低年级学生党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发展顺利、前程似锦。

        本次毕业生党课,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带着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坚定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进行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