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15:13  点击:[]


    52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张莹带领学生党员讨论了“如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指出,我们要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思政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石,思政课是在人的心灵上搞建设,在人的思想上搞工作,认真参加思想政治教育课程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要求,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人、带动人。随后,学生党员代表王颖琨、马超楠、闪斐进行了发言。他们认为大学生要重视理论学习,密切联系身边同学,倾听大家的心声,凝聚大家的智慧,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多关注时事政治,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会上,王培东、薛宇涵等毕业生党员还与低年级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勉励在校同学加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不断完善自我,为今后的就业和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视程度和主动性,同时也增进了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田为我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我院开展毕业生党课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