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立德树人,我想对老师说”

    发布时间:2019-09-29 16:00  点击:[]



    为弘扬高尚师德,强化责任担当,2019年9月27日中午,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立德树人,我想对老师说”。党委副书记郭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莹、第二党支部书记杜涵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教育的相关要求,并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对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评价。与会学生党员积极发言,他们对学院教师张瑞、乔蕾、罗晓辉等发表了极高的评价,认为他们师德高尚、专业水平高,对学生和蔼可亲;还有学生对学院政工干部和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认真负责也作了中肯的评价。最后,由郭书记总结本次会议,感谢参会学生党员对老师的关心和评价,并表示不辜负学生们的爱戴,牢记育人初心。
      通过本次开展“立德树人,我对老师说”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学生们对老师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也督促每位老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潜心立德树

    人。

    上一条:校纪委来我院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和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