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校纪委来我院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30 16:37  点击:[]



     

    9月29日上午,校纪委督导组杨丽君桑永刚一行来我院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

    杨丽君首先传达了校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的工作任务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对我院第一周和第二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具体情况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李伟平向督导组汇报经过前期了解和初步调研,对于发挥我院在全校学生深造助、课程质量提升等方面遇到和发现的一些问题,希望学校能够统筹协调给与政策支持。校纪委督导组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本次督导了解到的情况汇总上报。

    校纪委来我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体现了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关心与重视,学院将根据本次督导情况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各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立德树人,我想对老师说”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