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各支部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0-15 16:37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14日中午、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分别进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抓党建述职,对担任支部书记以来支部建设的整体情况作了全面系统的汇报,明确了今后努力工作的方向。随后,各支部分别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按照要求进行评议。

    本次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认真贯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有力推动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