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1 21:3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20191011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116教室召开了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讲,第1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张莹主持。

    首先,张莹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并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地及相关要求。接着,胡药辉亲切问候了本期积极分子,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并叮嘱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以史为鉴,不忘使命;要求学生遵守党纪党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最后,胡药辉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挥洒自己的热血。

    本次培训的开展,使大家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各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