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我院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15:16  点击:[]

    10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杨田深入我院进行“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调研。校纪委有关工作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汇报了学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杨田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关乎到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同时也决定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田参加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开展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