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各支部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展“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1:23  点击:[]


    为回顾铮铮誓言,重拾入党初心,11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杜涵带领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在郑州二七纪念馆,全体师生党员逐层参观学习,观看了馆内陈列的“二七”大罢工各种历史文物、图片、文字资料,对京汉铁路的修建及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工人运动的恢复等内容有了系统、详细的认识,深深感受到历史事件的震撼、中华民族的崛起。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秉持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受到宝贵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立德树人、倾听心语”党员领导干部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