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5 18:4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院在1125日举办了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全会精神。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全院教职工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全会提出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读懂、学透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教职工增强了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当下、放眼长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各支部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各支部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展“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