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各支部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9:25  点击:[]


    为更好地传播红色文化、传递红色精神,1125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学生党员罗咏菲、孟浩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董存瑞、邱少云、雷锋等革命先烈、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震撼心灵的故事,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和新中国成立之初的建设年代。在认真聆听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革命故事、无私奉献的榜样事迹,青年大学生对英雄先烈身上所体现的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榜样人物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无比敬佩之情,认为自己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心灵的滋养、思想的引导,更加坚定了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宣讲是一堂重要的党课、思想政治教育课,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继承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财富,自觉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起到了重要的教育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