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调研指导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6 18:08  点击:[]

    92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予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等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参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莹首先汇报了学生第一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半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基本做法、亮点特色以及后期建设计划等情况。

    胡药辉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将严格按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目标,加强支部础建设,打造品牌,凝炼特色,努力提高学习实效,强化示范引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梁予昉对我院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成效,工作扎实有序。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创建目标,补齐短板,加强支部基础建设;要创新创建思路,增强党建工作理念,丰富党建品牌内涵,把创建工作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及时总结创建经验,把好的做法凝炼成值得推广的典型工作案例。梁予昉表示,校党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加大对样板支部创建的支持,积极协助解决创建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把样板支部建成学校党建工作的标杆,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此次调研指导,对于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扎实推进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顺利完成创建目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我•家乡•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