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启动“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工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8 18:07  点击:[]

    为加强党建带团建,引领青年团员共同成长,4月6日,我院在教科楼下广场和教科109教室举行“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工作项目启动仪式,团总支书记张莹主持,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团员青年参加。

    启动仪式上,张莹首先介绍了活动主题。“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是经院党委研究批准成立,由全体学生党员组成,持续开展“党员群众手牵手,学习生活共同走”帮扶活动的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体,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党旗引领”青年团员思想教育、“薪火相传”新生指导、“助力成长”毕业生管理、“扶贫助困”贫困生帮扶、“党员先锋”志愿服务等五个主要内容。在活动开展时,学生党员统一着志愿服装,佩戴党员徽章和工作证,展示党员形象。张莹表达了对学生党员们的期许,要求学生党员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项目充分相应了党中央号召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意识,对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学习进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记录片《绝笔》 下一条: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祭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