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记录片《绝笔》

    发布时间:2021-04-14 11:30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定力,412日,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国家记忆》节目中播出的纪录片《绝笔》。

    该片通过史料展示、亲历者讲述和专家解读等方式,带领大家重温了吉鸿昌、续范亭等革命英烈、党员楷模所留绝笔背后的感人事迹,展现了英烈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革命精神,也让历史照进现实,让理想信念的力量在人们的心中愈发坚定。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革命英烈为国家和人民舍生忘死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令人震撼,自己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他们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在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联合学生会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我院启动“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工作项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