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0 12:13  点击:[]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我院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6月15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院党委书记胡药辉要求全体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宗旨意识,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618日,我院党委组织本学期新发展党员进行宣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莹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为新党员分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张莹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最后,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代表院党委向新发展入党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

    党员宣誓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具体实践,使广大党员在党旗下受到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百年奋斗 强国有我!” ——我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0